(SuperHo翻譯)父母永遠的痛-父親旁聽殺了他兒子的殺手審訊,忍不住傷痛當眾破口大罵











整起事件是由影片中嫌犯Lukace Kendle一名保全,在毫無理由的情況下,攻擊了沒有防備的兩名黑人青年,分別是Kijuan Byrd跟Michael Smathers,據目擊者描述大概聽見約有12次的槍響,
Kijuan Byrd因傷重不治而死亡,而Michael Smathers也因全身重傷癱瘓,影片裡激動的人是Kijuan Byrd的父親。
他聽見Lukace Kendle想假借精神狀況不穩的理由逃離刑責,十分生氣也因此不斷咒罵Lukace Kendle。

整件新聞: http://www.hngn.com/articles/127733/20150909/miami-security-guard-lukace-kendle-found-guilty.htm


留言

  1. 唉...這就是有心人士常做的是,鑽法律漏洞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所以這世界才有
      殺手
      復仇專家這些職業阿

      刪除
    2. 說的沒錯 有些人真的該死

      刪除
  2. 說的沒錯 有些人真的該diu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所有的案件都有跟钱有关系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