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SuperHo翻譯)這位美國大兵看見兩個孩子淋雨走進速食店裡,辛苦推銷他們自己的手做的點心,看到這一幕。他決定做點什麼....







註解1:Taco Bell 塔可鐘(Taco Bell),是美國百勝旗下公司之一,成立於1962年,屬連鎖式快餐店,出售美國化的墨西哥食品,其實就是販售很經典的墨西哥美食。
塔可鐘官網:https://www.tacobell.com/food/specialties

註解2:TACO就是將玉米餅折起來然後在中間放上各式各樣的配料搭配著吃。


我看見他們從大雨中走進來,衣服鞋子全濕了,他們還在店裡試著跟客人推銷他們自己做的點心。
看到這一幕,我必須做點什麼...Risdon大兵說著


故事的一開始是兩位兄弟在這間速食店裡賣自己手做的甜點,被這位美國大兵看到後,就上前詢問兩位小孩晚餐吃了沒,孩子說他們錢還不夠。
上面的整段對話被拍攝者(Josh Gibson)聽到,然而,他決定把整個過程給錄影下來,讓更多人看見。
Josh說著: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成為社會的一份子,真的很了不起!

最後Josh說在他離開前聽見BJ對Risdon大兵說:我長大以後一定要跟你一樣!

留言

  1. 這才是我小時候憧憬的大人/英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政府不是有给贫困家庭孩子的食物补助金吗?大多数美国人都是好人不管什么种族什么颜色的人。这个军官行为才是真正的英雄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